firo水感美足襪,即刻修復腳跟龜裂

[新北市-三峽美食-三峽北大特區]-【三峽隱藏版美食-必吃鐵板麵、肉燥麵】*Kaylin帶你們去吃三峽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超級無敵好吃鐵板麵(肉燥麵),麵條Q勁十足、順口滑溜搭配老闆獨特醬汁好吃到讓你一盤接著一盤無法忘懷的好滋味XDD~啵啵啾~啾Chi Chi❤

[新北市-三峽美食]-【三峽隱藏版美食-必吃鐵板麵、肉燥麵】
*Kaylin帶你們去吃三峽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超級無敵好吃鐵板麵(肉燥麵),
麵條Q勁十足、順口滑溜搭配老闆獨特醬汁,
好吃到讓你一盤接著一盤無法忘懷的好滋味XDD~啵啵啾~啾Chi Chi❤
曾經住過三峽的我才會知道有如此美味的鐵板麵(肉燥麵),
回想起以前,這我可是每天必買的一道美食,
一天不吃就會想念、嘴饞滴不得了呦~真好吃~Chi♡




這間東方美早餐店位於往三峽北大特區方向路旁,
外觀是一般的早餐店但是裡面確有著大排長龍的鐵板麵(肉燥麵),
幾乎有十個客人就有九個都必點這鐵板麵呦。

一般上午上班時段更是大排長龍,
每次我如果是上班尖峰時段要去買時都會提前打電話去訂購,
不然到現場點可是要等30分鐘以上喔><

老闆的平板鍋上幾乎都是一直在炒著鐵板麵

瞧老闆利落的身手真是鐵板麵達人^^

以前有分大、小份由於原物料一直攀漲,
老闆也只好投降只能賣一般份量,
原物料一直漲價小本生意都吃不消~

我們都還沒開始點鐵板麵,前面已經一堆人點了,
由於今天我們比較晚出門到達時已經是上午10點左右,
我還在擔心太晚到老闆會不會賣完了呢!!!!

由於這是早餐店所以店家營業時間是上午6點~上午11點,
所以想吃的朋友們可是要注意一下時間,
或者先電話訂購以免白跑一趟ㄋ

在開往三峽的路上我跟baby熊還在討論等等要吃幾盤,
我說我打算吃兩盤大份滴,
baby熊馬上說不行啦!這樣吃太多會很撐胃會不舒服,
結果我都還沒吃完一盤baby熊已經吃完嚕,
還馬上起身去告訴老闆說,老闆再來一盤,
連問我,要不要也再來一盤都沒問耶,
自己卻急著還要在吃一盤.........哈哈哈哈


以前認識baby熊時就推薦他來吃這間,
後來有一段時間baby熊工作在三峽,
他可是自己天天來這裡報到呢~噗噗
吃這道鐵板麵別忘了加上豬肉片與蛋呦,
店家的豬肉片可是非常好吃的呢,
一口麵一口蛋一口肉片~哇真是人間美味^++++^
店家的鐵板麵放久了也不會軟爛,
跟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比起來真的是好吃太多,
就算是外帶也不用怕太晚吃麵會糊糊滴呦^^

鐵板麵(肉燥麵) 30元+豬肉片15元+雞蛋10元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老闆的獨特辣味,
我點的這道是沒有辣也是相當好吃,
但是店家鐵板麵加上辣可是更好吃呦!

一盤才30元的鐵板麵份量可是很多喔,
原物料雖然一直上漲但老闆超級大方,麵可是一點都沒減少,
而且一盤鐵板麵就會讓你有飽足感,
但是好不容易來一趟......當然不可能只吃一盤啦

小小辣鐵板麵(肉燥麵)
店家的辣只要加一點點對我來說就非常辣嚕,
但這辣味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很鹹也不嗆口,
麻麻的辣意搭配老闆獨門醬汁讓這道鐵板麵美味十足。

麵條Q勁十足、順口滑溜搭配老闆獨門醬汁
好吃到讓你一盤接著一盤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我們今天一人吃了兩盤就覺得好撐,
但是我好想在外帶一盤呦,
因為店家賣的鐵板麵就算冷掉也非常好吃,
可惜baby熊一直阻止我,
因為今天天氣較炎熱怕容易壞掉。

老闆真的很親切也很大方,店員們也很nice,
真想搬家住到隔壁這樣就可以天天享用這美味。

店家附近有一間85度c,想來這裡享用的朋友們就很好找到嚕

朋友們別忘了先電話預約呦~Chi Chi❤

↓ 三峽-超級好吃隱藏版鐵板麵 ↓ 

❤ 電話:02-2674-4581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21-1號
❤ 營業時間:上午六點至上午11點止(全年無休)
❤ 肉燥鐵板麵:30元+蛋10元+豬肉排1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發表評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啵啵啾熱門文章❤

  © Blogger Template by KaylinBaby 200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