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o水感美足襪,即刻修復腳跟龜裂

[ SASSI BABY ]-【 ERH呵護寶貝系列 】*BABY BATH WASH 還在苦惱該為寶貝選用哪種沐浴乳和洗髮精嗎? 「ERH呵護寶貝系列」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成分極溫和,小BABY也能安心使用。貼心的按壓設計,讓你一手就可按出適宜劑量XDXD~啵啵啾~啾❤




[ SASSI BABY ]-【 ERH呵護寶貝系列 】
*還在苦惱該為寶貝選用哪種沐浴乳和洗髮精嗎?
「ERH呵護寶貝系列」不添加香料、防腐劑,
成分極溫和,小BABY也能安心使用。
貼心的按壓設計,讓你一手就可按出適宜劑量XDXD~啵啵啾~啾❤


【 ERH呵護寶貝系列 】
給寶貝最溫柔健康的選擇!
寶寶的角質層發育未完全,
更需極小心呵護喔!!



很開心收到廠商邀約寄來~ERH呵護寶貝系列沐浴乳(粉)和洗髮精(綠),
一開始接到邀約試用商品電話時有點小吃驚,
因為我自認為我並不是多有名的部落客,
也不是排行前十名的優質部落客,
撥電話給我邀約請我體驗ERH呵護寶貝系列沐浴乳(粉)和洗髮精(綠)
http://erh.twstore.cc/
肯定我的文章編寫以及專業度讓我好開心,
雖然我對排名以及文章點閱率一點都不在意,
但是我卻很認真用相片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只要我試用過商品也會用消費者的心態去分享給大家,
我談不上是專業人士,但我卻很用心的分享我所試用的一切,
這就是我喜歡寫部落格的原因,分享快樂分享我生活美好!
人生就是會有喜樂把他通通紀錄下來分享不是很美好ㄇ。

轉眼間熊寶貝已經十個多月大嚕,
現在的她洗澡時已經可以自己坐著,
讓我這個懶媽咪輕鬆不少,
以前常常擔心自己會把她摔到水裡呢哈哈。

因為熊寶貝已經可以自己坐著洗澡,
相對的她所使用的洗髮精、沐浴乳我都會特別小心選購。

這次收到寄來體驗的「ERH呵護寶貝系列」
標榜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成分極溫和,小BABY也能安心使用,
試用前我可是很認真的上網先做足產品功課呢,
北市衛粧廣字第 98030233 號的加持讓我安心使用。

熊寶貝相當好奇這兩罐是什咪??
ERH呵護寶貝系列瓶身設計相當透亮,
baby看到都會很喜歡,
熊寶貝一直把他翻來覆去開心的很
也幸好這瓶身設計不會外漏。

我跟他說熊寶貝要洗澎澎嚕呦!
而且是新口味喔~
她馬上開心的對我微笑^++++^

開心到還口亨起歌來呢哈哈ㄚ

熊寶貝不管是吃的喝的洗的我都會先體驗過,
在收到【 ERH呵護寶貝系列 】產品時,
我還是老樣子先體驗過看會不會不舒服或者刺激,
結果洗後非常的舒服滑嫩耶XDXD



ERH嬰兒沐浴精(粉)500ml 


❤ 從頭洗到腳,兼俱潔淨與滋潤形成天然保護膜
❤ 有效補充肌膚水分的流失,並可安撫寶寶肌膚
❤ 弱酸性,幫助形成微酸性保護膜加強肌膚防護力
❤ 觸感柔細、洗後不澀、不油,水嫩光滑
❤ 天然溫和潔淨配方
❤ 可當泡泡浴使用,免沖洗


ERH嬰兒洗髮精(綠)500ml 


❤ 極溫和的洗髮精,
妳可以清洗嬰兒和小孩的髮絲,
 而不會傷害頭皮!

熊寶貝說不要拍嚕啦媽咪,
不是要洗澡嚕嗎??

熊寶貝力氣很大可以整瓶拿起來喔!

ERH呵護寶貝系列~0歲以上皆適用,大人用也非常適合

❤ 沐浴乳洗髮精使用方法~
❤ 沐浴乳取適量加清水輕輕按摩於寶寶身上,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後。
❤ 沐浴乳取適量倒入浴盆中,輕輕攪拌後,再讓寶寶浸泡,
浸泡後無須再用清水沖洗,直接擦乾即可。
❤ 150~200公升溫水加入5cc的入浴劑(約按壓押頭1~3次的量)。
❤ 洗髮精取適量加清水輕輕按摩於寶寶頭髮上,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後。

ERH嬰兒沐浴精(粉)產品


下面這網址可以搜尋專業名詞的功能喔!!
http://www.erhgroup.com/dictionary.php

ERH嬰兒洗髮精(綠)產品

熊寶貝不耐煩嚕!快點我要洗泡泡澡啦~

廠商有說明大約使用的劑量,
150~200公升溫水加入5cc的入浴劑(約按壓押頭1~3次的量),
按壓劑量設計用一隻手就可按出適宜劑量,
很貼心滴設計也相當方便。

泡泡相當細緻耶,觸感非常好。

少少的幾滴就讓大浴缸滿滿的泡泡

熊寶貝好開心又可以洗泡泡澡嚕~

baby的沐浴用品真的是要慎選,
現在十個多月大的熊寶貝最愛洗澡玩玩具嚕,
常常動不動就把泡泡往嘴裡塞,
有時候根本攔不住她這樣行為,畢竟她現在處於對事物都是相當好奇階段,
所以如果沐浴用品不適合這麼小滴baby滴話是會很容易誤吞食滴。

洗的相當開心~

跟鴨鴨說話

很愛把泡泡往嘴裡塞!好奇!

baby都喜歡會發出聲音滴玩具

玩具也超愛往嘴裡塞

這兩款ERH呵護寶貝系列沐浴乳和洗髮精,
真的很不錯,既溫和不刺激,
洗髮精不會傷害頭皮,泡泡觸感也相當好。

眼睛不小心碰到沐浴乳也不會紅腫

香味也好好聞,不刺鼻淡淡的香味

給baby使用就是要用好一點的

嬰兒沐浴精的成份為天然萃取精華

熊寶貝看著這兩瓶沐浴乳和洗髮精可是喜歡滴不得了

我啃啃啃

媽咪也要啃一下嗎??不用嚕謝謝你喔~噗噗

最近常冒出讓我大笑滴表情

熊寶貝,你偷吃東西喔!

話相當多滴熊寶貝

只要洗泡泡澡都相當開心,可以洗超久。

愛睏了ㄇ??

洗滴差不多嚕!開始吵著要起來^^

媽咪快去拿大毛巾來阿!是的主人小的馬上去拿喔~噗噗

媽咪動作快點伺候我沐浴更衣,
不然我變八字眉給你看喔!

ERH嬰兒洗髮精(綠)讓熊寶貝頭髮好柔順,
而且不油也不黏膩髮絲好鬆軟,好清香。

ERH嬰兒沐浴精(粉)洗後皮膚更水嫩,
觸感柔細、洗後不澀、不油,水嫩光滑。



ERH嬰兒洗髮精(綠)$400元500ml
ERH嬰兒沐浴精(粉)$400元500ml

↓ ERH呵護寶貝系列 

ERH嬰兒洗髮精(綠):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925
 ERH嬰兒沐浴精(粉):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926
❤ 官網:http://www.erhgroup.com/index.php?type=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發表評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啵啵啾熱門文章❤

  © Blogger Template by KaylinBaby 200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