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in生活碎碎念

firo水感美足襪,即刻修復腳跟龜裂

星期四, 3月 03, 2011

[6M2D]-【嬰兒初期基本副食品-十倍粥(10倍粥)】熊寶貝的第一碗十倍粥,開心親手做副食品給我愛滴熊寶貝XDXD~啵啵啾~啾❤


[6M2D]-【嬰兒初期基本副食品-十倍粥(10倍粥)】
熊寶貝的第一碗十倍粥,
開心親手做副食品給我愛滴熊寶貝XDXD~啵啵啾~啾❤




嬰兒初期基本副食品10倍粥,
是可以運用在各式菜單上的萬能選手
十倍粥的意思就是「1湯匙米+10湯匙水」
也就是 米 1 水 10的調量


還沒開始吃熊寶貝就先啃起來


先讓他嚐嚐了一點點,
熊寶貝偷偷的笑了,
讓我好開心喔^^


我再嚐試讓他吃ㄧ口,
她反應卻出奇的好。


我變慢慢的開始餵她,
她也能慢慢的吞入口內,
但卻吃幾口後就不要了,
我趕緊去泡ㄋㄋ給他,
發現他太餓了....無法等待太久哈哈,
ㄋㄋ咕嚕咕嚕滴一下喝光光就睡著了噗噗


雖然只有吃幾口卻讓我超開心,
沒想到親手做副食品給熊寶貝,
看到他吃進去的那種感覺好幸福,
熊寶貝現在都會回頭對我微笑,
那一瞬間我整個心都溶化了,
感謝上帝賜與我這麼美麗的生命,
媽咪好愛你❤❤❤熊寶貝


十倍粥製作方法


❤ 材料:米1大匙,洗乾淨加入水10大匙


❤ 我的作法:直接放入大同電鍋-總共煮三次
飯就會相當糊狀喔^^

第一次外鍋加入三碗水,按下電源
第二次外鍋加入一碗水,按下電源
第三次外鍋加入一碗水,按下電源
這樣就完成了喔^^


歡迎到→ ❤ 熊寶貝成長日記←與您分享我滴熊寶貝I ❤ U~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啵啵啾熱門文章❤

  © Blogger Template by KaylinBaby 2006

Back to TOP